球小小滴妈咪

2T&KK&TT&SJ

貌似上次去拜访客户都是6年前的事儿了,居然临时被通知明天去陪领导出差半日游😂😂😂
偶买噶,我是营业内勤耶,好吧,老板让我出差我就出差。。。
我明天的角色是ぼけ,没办法,我们家部长大人是超级抖S星人,必须让他吐槽我才行。
嗯,今晚加班开会时他就各种吐槽我,不过,以我对他的了解程度,明天客户也会被他吐槽的很厉害。
希望明天我能安全回公司😂😂😂
不过,我能说,我们家部长大人的嗓音是我喜欢的类型嘛,他跟客户说敬语时的语音语调是我超级喜欢的。
顺便说一下,他的个性等等,跟堂本光一一样,一样毒舌一样大男子主义😭😭😭分分钟想丢烂茄子砸死他的说
嗯,吐槽结束,回家整理明天出门的行头😂😂😂谁tmd规定见客户不准穿裤子的啊

评论